LS初雪

万年鸽子在此

摄殓[爱与恨]4

昨天休息了一天,今天继续更~


第四篇走起


↓↓↓


   夜晚过去了,太阳再次从东方升起。


   安迪看着正在包扎伤口的卡尔,问:「你行不行的呀...才第一次去森林就受伤。」


    卡尔没理会他,专心分析现况...「上次去的时候没想到这么快就遇到狼,失策了。干脆这次试试晚上去,只有晚上狼人才会出现,这样圣判也能派上用场了。虽然这十分危险...」


    安迪好像突然想到了什么,说:「昨天晚上外面怎么吵吵闹闹的,发生什么了?我躲在屋里没敢出来。」


    卡尔说:「没什么事。」他心想:对了,昨晚那个狼人,虽然他救了我,但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做,毕竟他应该还是魔族中的一员,提防点比较好。


    时间过得特别快,转眼就已到了黄昏。卡尔把左臂上的绷带绑紧了点,把圣判收进刀鞘,出发了。前往谜之森的路上,卡尔不停要求自己冷静,但还是感到忐忑不安。


    今晚的天空被一层层乌云遮住,几乎看不到月亮,只有偶尔一丝亮光照在草地上。


    至于在本来就很阴暗的森林里更是伸手不见五指。「这情况不妙。狼人能看见黑暗里的东西,我只能听声辨位了和观察牠们眼睛发出的光了?」卡尔虽然心里这么想着,但还是步入了森林。


    驱魔人都要经过异常严格的考验才能加入公会,而听声辨位就是其中一个项目。「来了!」听着右耳呼啸而过的风声,卡尔躲过了一击,并俐落地砍下了对面魔族的脑袋,狼人闪亮着的绿眼睛仍然睁得大大的。


    霎时,卡尔听到在高处有东西沙沙作响的声音。「有人在树上?」但他没看到,圣判上的红宝石又再次亮起那诡异的红光......


    「来不急顾那么多了,前面有几双眼睛盯着我呢。」说着,卡尔专心地观察着眼前的六对暗红色眼睛。


    就在狼人们沖上来的那一刻,卡尔把圣判之剑的刀锋对凖地面,剑内释放出了大面积的红雷。倾刻,方圆十百里都被红色亮光照耀着,随之,地上出现了裂痕,滚烫的火焰从地底喷发出来,狼人们都被烧成了灰烬。


    有了圣判的魔力加持,加上卡尔灵活地运用,渐渐地狼人们招架不住了。有几只狼人转身逃跑,打算撤回营地,但不知为何在奔跑的时候突然自毙身亡。「难道...有人在操控牠们?」


    此时,一直在树上坐着的人微微一笑。随着圣判上的红宝石再次发出红光,卡尔左臂上的伤口突然发出剧烈的疼痛感,使卡尔下意识地用右手捂住伤口。此举令在场的狼人貌似看到了破绽,瞬间全部涌了上来。


    卡尔反应过来,用圣判挡住了其中一个狼人的袭击,并继续使用圣判的降魔之力消灭狼人。奇怪的是,手臂上的伤口越来越痛,到最后他实在忍不住,痛得皱起眉头单膝跪在地上。


    手臂上的刺痛感,像是被无数的剑不停地扎进肉里。害得卡尔的腹部被狼人踢了一脚。这一下可不轻,卡尔直接撞到了背后的树干上。


    狼人们仿佛是尝到了甜头,再次发动攻势。十几只狼人冲上去一阵拳打脚踢,卡尔只能用剑挡住要害,毫无还手之力。


    卡尔已经处在了半昏迷状态。就在此时此刻,他看到狼人用削尖的木棍,刺向自己的心脏......


    突然,一团黑影从树上跳了下来,挡在他面前,用银剑把狼人手上握着的木棍击飞了。然而就在这时,卡尔已经慢慢合上了双眼。


    「这把银剑怎么这么眼熟?」


持续未完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下章是俩男主的感情线发展~



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