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S初雪

万年鸽子在此

摄殓[爱与恨]1

新坑第一篇

↓↓↓

    在一个充满妖魔鬼怪的时代,许多人都被魔族搞得家破人亡、心神不宁。而世界各地为了对抗魔族,就各自成立了驱魔人公会,招募拥有驱魔天赋的人才,维护社会和平。  

    伊索•卡尔,DATD公会中的一员。性格古怪,平时不与人交谈,完成任务时也独来独往。至少在其他公会成员眼里是这样的。

    在下午一点,每天所有公会成员都在这个时候聚在一起喝酒、聊天。当然,除了某个只有在接任务时才会来公会的人。当大家正兴高采烈的时候......

    「喀——」伴随着公会大门打开的声音,一位穿着黑色衣裤、戴着口罩的人进入了公会。

    「哟!快看看谁来了。」成员A说。

    「这不是一年都见不到一次面的卡尔吗?」成员B说。

    「他肯定又是来接任务的,你看人家多勤奋。」成员C说。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「他怎么戴着口罩呀?」成员D说。

    「你是新来的吧?他从进公会开始就一直蒙着脸,连我都没见过他长什么样呢!」成员A回答。    

    大家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。然而卡尔没理会他们,径直走向了柜台。

   「嘿~卡尔,又来领任务吗?」负责分派任务的女士问道。卡尔点了点头。「我这里有一份单子还挺适合你的,要考虑下么?」

   卡尔接过单子,看了看内容。

各位驱魔人:

   

    最近北方的谜之森里出现了许多魔族,似乎是从其他国家过来的,但还不知道具体是哪种鬼怪。现在要派一位驱魔人去把真相差明,并砍下魔族首领的首级带回来,限期一个月。如果一个月后还没回到公会的话,就会派另一位驱魔人前去完成任务。赏金900 000元。

    祝你们能顺利完成任务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by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Mr.D

   卡尔看着单子,思考了一会。任务十分困难,而且赏金丰厚,看来事情不简单。但没事,反正最近闲得很,去闯闯吧。

    「好。」

    女士笑了一下:「那祝您能顺利完成任务。」

    看着卡尔的背影,女士歎了口气:「这单任务已经派了十几个人去了,但没有一个人回来,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,赏金已升到了九十万元。但愿能早日查明真相吧。」

    此时的卡尔已回到了公会的宿舍准备行李,一件红色的驱魔人专属衣物和披风,并戴上了只有在工作时才会戴的镶刺口罩,这是他的习惯。

    准备好七天份的干粮后,带着能斩杀魔族的圣判之剑,踏上了前往北方的路。

    从位于市中心的公会到北方的谜之森,路途很遥远。卡尔本想乘搭马车去,但无奈车夫一听到谜之森的时候,都露出惊恐的表情,像见了鬼似的,都坚定地拒绝去那里。

    卡尔见状也不好逼他们,正决定自己走路去时,一个男人走了过来,问:「你是驱魔人吗?」卡尔觉得莫名其妙,但还是点了点头。

   男人立刻跪下来哀求道:「求你救救我的妻子吧!我是住在谜之森附近的居民,前两天我的妻子被魔族抓走了,我却无能为力。但我可以带你去谜之森,拜托帮帮我!」男人的动作引来了许多人的围观。

    「那个...您先起来...」被人盯着使卡尔十分不自在「我可以帮您...」

    男人一听十分开心「真的吗?谢谢你!马车在那里,跟我来!」

    卡尔静静地跟着他,挤出了人群。这些人真恐怖...

    又接了一个麻烦的活,算了,就当是顺手为民除害吧。想着想着,二人已到了马车跟前。卡尔坐上了后座,风风火火地赶往谜之森。

持续未完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DATD”这个名字是有意思的,但我不打算解释,自己猜吧~

评论(19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