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S初雪

万年鸽子在此

摄殓[爱与恨]3

这里解释一下:上集与卡尔搏斗的确实是狼人,但狼人到了晚上才会有魔力,所以在白天只是体型比较大的普通狼。而圣判之剑在对抗魔物时才会发挥它的降魔之力,所以卡尔才会一直处于下风,毕竟他只是个凡人。

解释完毕,第三篇走起

↓↓↓

    「你在看啥呢?」安迪问卡尔。

    卡尔自从会到安迪家后就一直看着捡回来的白毛,压根没理会安迪。「不管是森林还是瀑布附近,除了狼,都没有其他动物,那这撮白毛是从哪里来的?」卡尔自顾自地分析到。「难道...是狼救了我不成?」

    就在卡尔聚精会神地研究时,安迪悄无声息地探了个头过去,把卡尔吓了一跳。不过,卡尔突然想到,白天在和狼搏斗的时候,从它们身上扯下的毛,和现在自己正在研究的白毛差不多,但长度短了许多。

    「不可能是狼人吧?那时离晚上还有点时间呢。」

    卡尔打算先把这事放一边,当务之急是要完成任务和把人救出来。还剩下二十多天,到底够不够时间?

    当然,卡尔并不傻,这次的任务相当于跟整个狼人族对抗,还只派一个人去,分明就是要搞死自己呀。但...这是报仇的最好机会。

    「你家有多出来的被子和毯子吗?」卡尔对着安迪说「我打算在屋子外搭个帐篷,方便观察。」

    「可以,我去给你拿。」安迪说着,从柜子里搬出了几张毛毯,递给卡尔。「谢谢。」

    卡尔到屋外找了块空地,用安迪家里储存着的木材和毯子,搭了一个造型简单的小帐篷。他躺在帐篷里,时不时地观察外面的情况。

    今晚的月亮很大、很圆,只有淡淡的月光照进帐篷里。白天澎湃的瀑布已经安静了下来,只剩下淅沥淅沥的流水声。卡尔静静地躺在毯子上,他没时间享受夜晚的宁静,因为他不能够放松警惕。

    圣判之剑上的红宝石闪耀着,发出刺眼的光芒。圣判能感受到魔族的魔力,红光代表着现在有魔族在附近。卡尔立刻拿起剑防备,边拿着剑,边向帐篷外走去......

    剑上红宝石的光越来越亮,预示着离魔物越来越近。卡尔的心一直悬着,因为他从未见过红宝石发出的光如此强烈,看来这次遇上的不是一般的魔族。

    身后不知从哪吹来一阵风。卡尔屏住呼吸,猛然向后转身,握住剑向前一挥......

    剑刚刚好抵在了一个人的脖子上,或者说...一个狼人的脖子上。他们就这样望着对方,维持了数秒。

    在月光的照耀下,卡尔能看清楚对面的魔族比自己高一个头,头上戴着顶帽子,身穿贵族礼服,身后配有一把银剑两只毛茸茸的狼耳竖立着,天蓝色的眼睛望着自己,容貌俊美。「我怎么觉得他...有点好看?清醒点!对方是个狼人!」卡尔心想。

    这时,狼人歪着头说:「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的救命恩人的吗?」一脸无辜样地看着卡尔。卡尔这才注意到,狼人身上的白毛,和自己在瀑布那儿捡到的白毛是一样的。

    这时,卡尔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,自己好不容易遇到一个狼人,剑都架在他脖子上了,干脆杀了得了。但转头想想,要不是那时候他把自己拉上来,说不定现在已经死了。

    出于眼前的魔族曾经救过自己,卡尔慢慢地把剑放下,但还是紧紧地握在手上,生怕眼前人会伤害自己。对方一见,笑了:「干嘛?怕我吃了你?那我那时何必救你?」卡尔回答:「不知道,但你始终是魔族。」

    卡尔说完这句话后,发现对方脸上闪过了一丝伤心的表情。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,但还是谢谢你救了我。」卡尔道谢后,见对方要走,于是问他:「所以你是来干嘛的?」

    「怎么?舍不得我走?」

    「......不,我只是好奇。」

    「哦......我只是在散步而已。」

    「你是魔族?」

    「准确地来说...不算是。」

    「???」

    「别问那么多了,我叫约瑟夫,你呢?」

    「伊索•卡尔。」

    「那么...有缘再会,驱魔人先生。」

    说完,约瑟夫就消失在卡尔面前,只留下一脸疑惑的卡尔。「所以他到底是不是狼人?这人真奇怪...」 一阵冷风吹了过来,冻得卡尔打了个哆嗦。「现在天气还是挺冷的...」卡尔赶紧爬回帐篷里,躺在毯子上思考刚刚发生的事情。

    而在谜之森的森林深处...

    「王...我们的门卫被那个驱魔人杀了...」一个穿着盔甲的狼人战战兢兢地对坐在王座上的“王”说。

    「废物,再派一只更强的狼去看守大门就行了。」

    「是...」狼人唯唯诺诺地说。

    「居然拥有圣判之剑?有趣。伊索•卡尔,你有多大能耐呢?」

持续未完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
嘤,想要评论QAQ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4)